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葛政辉获现代五项亚锦赛青年男子银牌
2019-11-19 08:23:52 来源:新华网 记者 黎昌政

  18日在武汉商学院举行的2019年现代五项亚洲锦标赛青年男子个人赛中,中国队的葛政辉摘取一枚银牌。

  本届现代五项亚锦赛青年组比赛不设马术项目,队员依据击剑、游泳、激光跑(射击和跑步联项)总积分确定名次。有6个国家和地区的21名运动员参加比赛,中国队派出赵贝宁、葛政辉、郝志文和刘轩宇4名运动员参赛。

  当天进行的前两项比赛中,葛政辉的成绩并不理想,击剑单项居第6位,游泳单项居第9位。激光跑开赛后,葛政辉逐渐赶超对手,第三个冲过终点,最终以1127分的总积分夺得银牌。

  青年男子个人赛的金牌和铜牌均被韩国选手夺走。赵贝宁、郝志文、刘轩宇分列第4、第10、第13位。

  团体名次依据各代表队成绩最好的三名选手成绩来确定。韩国队以3358分夺得金牌,中国队以3327分获得银牌,哈萨克斯坦队以3292分斩获铜牌。

标签:葛政;中国队;青年男子;现代五项;银牌;武汉商学院;亚洲;贝宁;锦标赛;击剑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