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德媒:尼科·科瓦奇本赛季将不会再担任教练工作
2019-11-28 07:23:24 来源:新华网 记者 魏颀

  据德国媒体26日报道,前拜仁主教练尼科·科瓦奇本赛季将不会再担任教练工作。

  在上周日的德甲联赛中,柏林赫塔0:4惨败于奥格斯堡,四连败后的柏林赫塔排名跌落至第15,其主教练乔维奇“下课”似乎只是时间问题。尼科·科瓦奇在柏林出生成长,并曾经作为球员多年效力于柏林赫塔,他被包括俱乐部在内的各方人士认为是柏林赫塔主教练的最佳接班人选。

  但《踢球者》和德新社等媒体报道称,虽然11月初在拜仁“下课”的尼科·科瓦奇赋闲在家,但他计划进行休整,不会在本赛季剩余时间接手任何球队。

标签:尼科·科瓦奇;主教练;赛季;柏林赫塔;下课;德国;奥格斯堡;于柏林;德甲;休整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