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女子围甲江苏七连冠 河北山西降级
2019-11-28 08:35:30 来源:新华网 记者 张悦姗

  27日在湖北荆州举行的第七届“中信置业杯”中国女子围甲联赛最后一轮中,江苏致远队2:1战胜上海中环集团队,第七次摘得冠军。排名倒数第二的河北体彩队1:2不敌厦门观音山队,与提前两轮降级的山西书海路鑫队一道降入乙级。

  江苏队於之莹执白对阵上海队芮乃伟,前半盘双方局面胶着,之后於之莹逐渐取得优势,芮乃伟逆转无望投子认输。另外两台,江苏队王晨星战胜潘阳,王祥云不敌上海队唐奕。

  女子围甲联赛七年,江苏队包揽冠军,但本届夺冠之路最为惊险,到赛季结束时局分仍然低于第二名上海队和第四名安徽马头墙酒队,与第三名厦门队持平,原因是江苏队第三台较弱,全赛季仅取得4胜14负的成绩。

  於之莹赛后表示,获得七连冠得益于有一个好队友,王晨星发挥非常稳定,队员之间也非常团结。

  季军争夺战中,安徽队1:2不敌陕西天元棋院队,其中周泓余不敌罗楚玥,外援赵惠莲败于李鑫怡。厦门队2:1胜河北体彩队,最终排名第三。

  河北队上一轮错失保级主动权,与广东东湖棋院队积分差距未能缩小。本轮王爽、丁明君分别完败于厦门队陆敏全、刘慧玲,贾罡璐逆转胜赵奕斐却于事无补。河北队落败后,广东队虽0:3大败于武汉晴川学院队,依然保级。

  2019女子围甲联赛就此落幕,28日将举行希望围棋教室授牌仪式、公益指导棋和颁奖典礼。

标签:联赛;江苏队;湖北荆州;中国女子;排名;观音山;上海队;厦门队;置业;海路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