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奥运落选赛抽签揭晓 中国男女篮“冰火两重天”
2019-11-29 08:32:47 来源:体坛报

  11月27日,2020年国际篮联男、女篮奥运落选赛分组抽签揭晓。

  中国男篮与希腊、加拿大、捷克、土耳其、乌拉圭分在同一小组,这个分组已基本上宣告了中国男篮以小组第一身份冲击东京奥运会希望的破灭。落选赛将于2020年6月23日在加拿大维多利亚打响。

  女篮方面则要轻松许多,中国女篮与西班牙、英国、韩国分在了同一小组,比赛将于2020年2月6日在佛山开打。主场作战的女篮姑娘只需赢下一场,不做小组中成绩最差的队伍,就可进军东京。

标签:国际篮联;落选;女篮;抽签;中国男篮;分组;揭晓;奥运;女篮姑娘;中国女篮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