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中国小将颜丙涛挺进斯诺克英锦赛八强
2019-12-05 08:50:51 来源:新华网 ​记者 张薇

  中国19岁小将颜丙涛4日表现神勇,在约克进行的斯诺克英国锦标赛上6:1力克世界排名第四的澳大利亚名将罗伯逊,晋级八强。

  第一次打进英锦赛16强的颜丙涛,当日面对两届赛事冠军罗伯逊打得从容不迫,连下五城实现5:0的领先。罗伯逊只是在第六局追回一局避免“吞蛋”,但最终还是1:6落败。

  颜丙涛赛后表示,自己当日的表现并不完美,但得分不错。4:0领先后,他打得更加有战略性,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接下来,这位今年在里加大师赛上首夺排名赛冠军的新秀将迎战老将希金斯。

  另一位中国选手梁文博在6:4战胜同胞李行后也挺进八强。他将等待对阵中国头号球手丁俊晖和卫冕冠军奥沙利文之间的胜者。

标签:罗伯逊;世界排名;斯诺克;神勇;约克;澳大利亚;小将;名将;锦标赛;英国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