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实现零的突破!
本赛季滑雪项目世界杯 刘佳宇夺中国首枚奖牌
2019-12-18 02:41:26 来源:体坛报

  近日,冬奥所涉及雪上各大项目的新赛季世界杯分站赛,已全面在世界各地开启赛事征途。近80位中国选手在多个项目上奋力出击,3位女将取得出色战绩:老将刘佳宇在单板滑雪U型池上获得银牌,张可欣在自由式滑雪U型池上获得第四,积分榜继续第一,臧汝心历史性杀入单板平行回转世界杯前四。

  单板滑雪的U型池世界杯,和自由式U型池同在美国铜山进行,中国选手刘佳宇以80.00分获得女子组亚军,这是本赛季中国选手在单板项目上拿到的第一枚世界杯分站赛奖牌,其他中国选手方面,武绍桐获得第5,蔡雪桐第6,邱冷第15,贾露露第22,贾颜如第23,王晶晶第26。

  男子方面,中国队没有选手进入决赛,成绩最好的张义威资格赛中以70.75分排名第11。铜山站是本赛季单板滑雪U型场地世界杯的首站,下一站将于12月20至22日移师中国崇礼举行。

标签:中国选手;单板滑雪;世界杯;刘佳;赛季世界杯;自由式滑雪;积分榜;冬奥;张可;征途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