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NBA综述:独行侠终结雄鹿18连胜 开拓者险胜太阳
2019-12-18 02:41: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1.jpg

  资料图:“字母哥”扬尼斯-阿德托昆博

  中新网12月17日电 北京时间1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几场焦点对决中,独行侠120:116战胜雄鹿,同时也终结了对手的18连胜;老将安东尼砍下23+8,帮助开拓者111:110险胜太阳。

  雄鹿坐镇主场迎战独行侠,两队后卫布莱德索和东契奇均因伤缺阵。首节独行侠外线手感火热,波尔津吉斯、芬尼-史密斯等连中三分,帮助独行侠建立起两位数领先。但字母哥在次节频频冲击内线砍分,率领雄鹿在半场结束时把比分追至56:59。

  易边再战,字母哥延续着火热手感,帮助雄鹿一度反超比分,不过独行侠的赛斯-库里在第三节后半段替补上场后连续发炮命中,带领独行侠重新建立起两位数领先。末节库里保持着良好手感继续得分,波尔津吉斯也连中三分,两人帮助独行侠保持着领先。字母哥在比赛最后率队反扑失败,最终6人得分上双的独行侠在客场以120:116终结了雄鹿的18连胜。

  NBA常规赛太阳坐镇主场对阵开拓者,两队最近状态一般都遭遇失利,布克本场比赛因伤缺阵。开场后太阳依靠突破拿分抢得先机,利拉德早早领到三次犯规下场休息,麦科勒姆带领开拓者紧追比分,第二节双方打得势均力敌,上半场结束,太阳67:59领先开拓者。

  经过中场休整利拉德找回状态,他下半场回来就连轰三分,接着和麦科勒姆联手帮助开拓者将比分反超,第四节两队命中率都有下降,虽然最后阶段乌布雷3+1帮助太阳夺回领先,但利拉德打成关键2+1,卢比奥绝杀不中,开拓者111:110送给太阳3连败。

  其他比赛赛果:

  公牛 106:109 雷霆

  热火 111:118 灰熊

  骑士 113:133 猛龙

  奇才 133:119 活塞 (完)

标签:开拓者;太阳;帮助;北京时间;安东尼;字母哥;公牛;雷霆;骑士;老将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