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霸气回归 精彩进球
伊布带领AC米兰走出低谷
2020-01-13 13:27:02 来源:体坛报

  上周日,AC米兰客场2∶0击败卡利亚里,取得近4轮首胜。伊布拉希莫维奇在64分钟打入回归AC米兰的首粒进球。本周四,在意大利杯8分之一决赛中,AC米兰将在主场等待斯帕尔的挑战。

  作为超级巨星,伊布一直是球迷和媒体心中的宠儿。他的下家问题也一直牵动着无数人的心。

  本次加盟AC米兰是伊布第1次回到自己曾经效力过的球队,在效力AC米兰的期间,伊布曾经给米兰球迷带来过很多的荣誉,对于伊布来说,那也是他最好的年华。

  在几年之前,伊布还在巴黎带领球队在欧冠中大杀四方,如今的伊布已是38岁的高龄,这也自然让很多球迷产生了对伊布的质疑,虽然在过去的一年里,球员的数据十分的出色,不过那毕竟只是在含金量较低的美国职业大联盟比赛。

  而对于米兰来说,他们已经远不能和曾经的自己相比,球队中很多球员,在技术以及纪律上都出现了问题,如果伊布可以回到球队,虽然在体能上可能有所下降,但是球员的意识,在如今的足坛仍然是一流的,他可以在前腰位置上为米兰的前锋喂球,这对于米兰的提升想必是巨大的,球员也可以帮助年轻球员快速的提高,更重要的是,他会教给现在的米兰球员如何做才能对得起身上的球衣。

  1月16日

  1:00 意杯1/8决赛

  AC米兰VS斯帕尔

标签:AC米兰;米兰;球员;意大利杯;进球;客场;主场;决赛;球队;球迷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