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再添一牌 冬青奥速滑夺铜
2020-01-15 07:32:22 来源:体坛报

  昨日,本届冬青奥会速度滑冰在圣莫里茨湖上进行了第二天的比赛,在女子1500米项目上杨滨瑜发挥稳定,以2分10秒93夺得铜牌,为中国代表团再添一枚奖牌。

  杨滨瑜与荷兰选手麦·德布尔被安排在最后一组比赛,外道出发的杨滨瑜在弯道换道时遇到顶风,第二圈降速比较明显,最终成绩与冠军相差0.49秒。“杨滨瑜滑冰姿势不是特别团身,上身有些打开,风对她影响很大。总体来说已经超出训练水平。”教练刘凯表示目前与冠军的差距不大,还有机会,但实力仍需进一步提高。

  赛后杨滨瑜表示和对手实力差距并不大,“荷兰和日本选手第一圈起速比较快,最后一圈我追回来了一点,就还剩这么一点距离,所以还是有点遗憾,但能拿到铜牌,还是可以的。”

  15日和16日,速度滑冰赛场将分别迎来团体追逐和集体出发两个项目,决出速度滑冰最后三枚金牌,杨滨瑜在集体出发项目上具备冲击奖牌的实力。

标签:杨滨;速度滑冰;铜牌;中国代表团;冬青;比赛;奖牌;女子;外道;集体出发项目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