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三巨头澳网签表出炉
费德勒喜提上上签 纳达尔德约受狙击
2020-01-19 03:15:42 来源:体坛报

   1月16日,202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男单签表正式出炉。三巨头方面,德约科维奇和费德勒同被分在了下半区,而纳达尔则独守上半区,和他对位的则是4号种子梅德维德夫。

  作为卫冕冠军和当之无愧的墨尔本之王,德约科维奇这次冲击澳网八冠王的签运也不算特别理想,首轮他就会遇到实力不俗的德国人斯特鲁夫,这位德国“二哥”此次也是刚刚错过了种子排名而已,德约首战就不会特别轻松,倒是第二轮无论对阵伊藤龙马还是资格赛选手,德约都有望顺利闯关。

  德约第三轮的对手很可能是英国人埃文斯,后者在今年ATP杯上的表现让人大吃一惊,他接连击败了戈芬和德米纳尔,进步相当神速,现在也来到了生涯最高的33位排名,面对这样一位异军突起的大黑马,德约绝对不能轻敌。至于第四轮,无论是同胞拉约维奇还是阿根廷的施瓦茨曼,相信都不会给德约带来太大困扰。

  当然,对德约来说第一个真正意义的考验,则要来自于四分之一决赛,西西帕斯和阿古特这两位“准克星”将会争夺这个八强席位,这两人前三轮都没有太强大的对手,而且过去12个月里都有不止一次击败德约的经历(含表演赛),所以即便是来到了自己的澳网后花园,面对这样两位对自己有多次胜绩的选手,德约依然不能掉以轻心。

  对纳达尔来说,他抽到了一个难度“层层递进”的签表。纳达尔首轮对手是玻利维亚人德里恩,过关问题不大,然而来到第二轮,无论是索萨还是德尔波尼斯都具备一定的实力,即便无法爆冷,也会给纳达尔制造一些麻烦,第三轮更是可能对上实力不俗的同胞布斯塔。而纳达尔真正的考验则要从第四轮开始,他的对手将在克耶高斯和卡恰诺夫之间产生,无论对上哪一位都不会太过轻松.

  相对于纳达尔和德约来说,费德勒在半决赛前可以说是“躺赢”,前三轮都有望轻松过关。费德勒第四轮的对手,可能会在两位同为单反悍将之间产生——迪米特洛夫和沙波瓦洛夫,两人目前状态也都相当不错,想必两人会给费德勒带来一些麻烦。至于四分之一决赛,费德勒则有望轻松过关,瑞士人这个四强的席位相对还是三巨头中最稳妥的,他也可以留下充足的体能来应对最后两场艰苦的比赛。

标签:纳达尔;费德勒;巨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男单签表;对手;澳网;出炉;资格赛选手;八强席位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