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集体迷失 英超“争四团”需亡羊补牢
2020-01-22 03:43:43 来源:体坛报 记者 余敏刚

  

  上周,英超“争四团”曼城、热刺、阿森纳和切尔西3平1负结伴丢分。豪门集体栽跟头,让不少球迷觉察到了当下英超的一丝悲哀:那些曾经高高在上的俱乐部都衰退到这地步了,还不想法拿出点新招新人?

  不可否认,英超“争四团”同时不胜,有一点偶然的成分。但各家的表现都不是那么地有说服力,不能击败对手也是因为又犯了一堆老问题。

  以热刺为例,在短暂的“换帅红利期”之后,穆里尼奥并没有找到化解热刺困境的根本解决办法,相反凯恩的受伤还加重了球队重回轨道的难度。而此时再看看让人跌破眼镜的曼城和切尔西,他们不能全取三分的症结也是老套路。

  值得思考的是,瓜迪奥拉最近也开始公开承认“消费降档”。在平局之后,曼城主帅提到了蓝月“必须努力确保下赛季的欧冠入场券”。但现在他们的主帅却要强调“不能跌出前四”,目的是为避免球队在失去争冠希望之后一路不停地下滑。

  此前被英媒造势为“拥有1.5亿引援资金”的切尔西,在禁转令解除后也仅仅是做了一笔预备队引进。同时主帅兰帕德亦有些改变口风,从之前的“要积极参与转会市场”变成了“不排除冬天不买人的可能”。

  能够猜测到的是,冬窗特别适合出手的目标确实很少,再加上英超人脉不够广泛,买人又向来需要大量溢价,被敲竹杠也难买到好货就增大了英超诸强引援的难度。但有难度就得硬挺下去么?转会窗就快关闭,欧战也要回来了。此时再不出手,英超怕是要越来越“冷”。


标签:英超;切尔西;曼城;争四团;阿森纳;主帅;栽跟头;球迷;俱乐部;豪门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