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张帅领衔 彭帅出局
中国4朵金花晋级澳网次轮
2020-01-22 03:43:44 来源:体坛报

1.png

  昨日,202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女单首轮的比赛继续进行。中国金花彭帅6∶4/6∶7(6)/3∶6被日本选手日比野菜绪逆转,连续3年止步澳网首轮。

  彭帅在和日比野菜绪过去两次交手中保持全胜。昨日的首盘,彭帅在破发之后愈战愈勇,连拿9分强势拿下首盘,比分锁定在6∶4。第二盘在抢七中,彭帅8∶6遗憾不敌对手。决胜盘中,彭帅出现了抽筋的状况,这极大地影响了她的发挥,而日比野菜绪则抓住机会连下三局,以6∶3再下一城,大比分2∶1完成逆转。

  另外两场比赛中,27号种子王蔷在次盘顶住法国人帕门蒂尔的反扑,以7∶6(2)/6∶3胜出,晋级第二轮。在另一场补赛中,王雅繁6∶7(5)/6∶2/6∶3不敌18号种子里斯克。

  此次,中国共有6位金花出战澳网,在第一个比赛日中,张帅在首盘2∶6告负情况下,以7∶5/6∶2连扳两盘,逆转战胜美国名将史蒂芬斯,大比分2∶1获胜晋级次轮。另一位中国球员朱琳同样上演逆转好戏,决胜盘抢十连得8分,获澳网正赛首胜,她也是本届澳网第一位在决胜盘打到抢十的球员。日间出场的郑赛赛则快刀斩乱麻,仅丢5局以6∶3/6∶2击败资格赛突围的俄罗斯小将卡林斯卡娅,终结了大满贯正赛四连游,继2016年后在澳网再次取胜,下轮将战卫冕冠军大坂直美。

  自此,中国6位金花结束首轮比赛,王蔷携手郑赛赛、朱琳与张帅4人晋级,只有彭帅与王雅繁两人遗憾出局一轮游。

标签:彭帅;野菜;比赛;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澳网;澳网首轮;女单首轮;日本选手;郑赛赛;中国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