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冬青奥会仅获2铜 韩国包揽全部4金
中国短道速滑硬实力下降
2020-01-22 03:43:44 来源:体坛报

  日前,在瑞士洛桑进行的第三届冬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短道速滑单项比赛全部结束。韩国队包揽男女单项的4枚金牌,中国队的张添翼获得男子500米铜牌,李孔超获得1000米铜牌。除了4枚金牌,韩国队还拿走了3枚银牌,成为此次比赛的最大赢家。中国队在单项比赛中,仅收获两铜。

  而就在不久前结束的国际滑联首届短道速滑四大洲锦标赛上,韩国队派出全主力阵容出战,包揽全部8个项目金牌,以及男女全能桂冠。其中黄大宪和崔敏静成为最大赢家,他俩包揽男/女三个单项以及接力金牌,并荣膺全能王,两人都是五金收官。

  与4年前的利勒哈默尔冬青奥会相比,中国队有退步,也显示出与劲敌韩国在后备力量上的差距。上届中国成绩是1金1银1铜,臧一泽获得了女子500米冠军,韩国队获得3金。而4年前获得男子1000米金牌的黄大宪如今已是韩国男队的领军人物。

标签:韩国队;中国队;单项;短道速滑;金牌;赢家;铜牌;奥林匹克运动会;比赛;洛桑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