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年轻国脚杨帆加盟北京中赫国安
2020-02-04 05:48:18 来源:新华网 记者 汪涌

  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3日宣布,原天津泰达队年轻国脚杨帆正式转会国安,新赛季将代表北京国安出战亚冠、中超、足协杯等赛事。

  据北京国安俱乐部提供的资料介绍,杨帆生于1996年3月,身高1米82,出身于天津松江俱乐部青训,先后效力过天津松江、天津泰达等俱乐部。去年8月,杨帆入选中国国家队集训名单,并于去年12月15日在东亚杯与韩国队的比赛中完成了国足首秀。他的加盟将进一步提升北京国安的实力,帮助球队更好地应对新赛季的三线作战。

  据介绍,杨帆是后防线上的多面手,能够出任右边后卫和中后卫两个位置。他的身体素质出色,移动速度快。在后防线上,杨帆善于预判和抢断,拥有较强的一对一防守能力,2019赛季其抢断数位居中超U23球员首位。此外,他还善于利用长传发动反击。

标签:杨帆;赛季;北京国安;天津泰达;俱乐部;国安足球;足协杯;国脚;亚冠;中超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