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中国女子手球队退出东京奥运会资格赛
2020-02-11 10:31:06 来源:新华网

  国际手球联合会官网消息,中国女子手球队因故退出下个月的奥运资格赛,这意味着中国女手将彻底无缘东京奥运会。

  国际手联在公告中称,泰国队将作为中国队替补,参加3月下旬在黑山举行的女子手球奥运资格赛。

  女子手球奥运资格赛将于3月20日至22日在西班牙、匈牙利、黑山三地分别举行,每个赛区各有四支队伍,各赛区的前两名获得东京奥运会入场券。黑山赛区另外三支参赛队为挪威、黑山、罗马尼亚。

  在去年9月的亚洲区资格赛上,中国女手获得第二名,无缘直通东京奥运会。这次退出奥运资格赛争夺,意味着中国女子手球队彻底无缘东京奥运会。此前,中国男子手球队亦未能获得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

  近期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多项体育比赛推迟、取消或易地举行。部分项目国家队的训练备战也受到一定影响。

标签:奥运资格赛;手球队;东京;中国女子;奥运会;黑山;国际手球;女子手球;赛区;联合会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