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欧冠综合:哈兰德“双响”多特击败大巴黎 萨乌尔进球马竞力克利物浦
2020-02-19 06:23:34 来源:新华网 ​记者 肖亚卓

  时隔两个多月,欧冠联赛重燃战火。在18日进行的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中,两支坐镇主场的球队都获得了胜利。西甲马德里竞技队以1:0小胜卫冕冠军利物浦队,德甲的多特蒙德队则凭借超级新星哈兰德的两粒进球2:1击败巴黎圣日耳曼队。

  对于利物浦来说,位于马德里东边市郊的万达大都会球场并不陌生。上赛季的欧冠决赛,“红军”正是在这里击败了托特纳姆热刺队捧得队史第六座欧冠奖杯。但本场与马竞的较量,克洛普和他的弟子们成为失意的一方。

  比赛开场仅4分钟,马竞取得梦幻开局。科克开出角球造成门前混乱,萨乌尔在左门柱前推射破门为主队取得领先,而这也是本场比赛唯一进球。

  本赛季以来,利物浦在英超联赛中展现出超强的统治力,26轮联赛后取得25胜1平的不败战绩。但本场与马竞的比赛,利物浦却没能延续在联赛中的强势表现,全场8次射门无一打在门框范围内。

  当天同时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年仅19岁的挪威小将哈兰德独中两元,帮助多特蒙德2:1力克巴黎圣日耳曼。这还只是哈兰德参加的第七场欧冠比赛,在这7场比赛中,哈兰德已经打进了10球。

  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是曾经的多特蒙德主帅图赫尔重返威斯特法伦球场。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易边再战,第69分钟,格雷罗在门前推射被挡出,跟上的哈兰德补射破门为多特首开记录。

  第75分钟,姆巴佩从右侧突破多特蒙德三人的包夹防守后横传,内马尔包抄到位面对空门将球打进,比分变为1:1。仅仅两分钟后,多特再度将比分超出,还是哈兰德!他在禁区弧顶附近踢出一脚世界波,皮球直挂球门左上角。

  比赛最后阶段,大巴黎依然有机会将比分扳平,但是内马尔在小禁区前的射门被立柱挡出。

  19日,欧冠八分之一决赛将继续进行,英超热刺队将在主场迎战德甲莱比锡队,西甲巴伦西亚队客场挑战意甲亚特兰大队。

标签:欧冠;利物浦;比赛;联赛;德甲;进球;西甲;主场;决赛;巴黎圣日耳曼队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