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林书豪来华半年捐出160万元
2020-02-22 06:05:14 来源:体坛报

  林书豪自去年8月27日加盟北京首钢队之后,很快在CBA掀起了一股追星热潮,让很多本来并不关注CBA的球迷,因为他而将目光投入到了CBA赛场。

  拥有极高经济价值的林书豪,也做出了很多回馈之举。例如本赛季,林书豪每投进一个三分球,就会捐出3000元,而截至目前,林书豪已经累计投中了34个三分球,捐出了10.2万元。

  1月31日,林书豪和广东男篮名宿李群组成的篮球联盟,就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向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了100万元人民币,除此之外,“豪群联盟”还发动全员募集并采购应急物资,驰援武汉的医疗工作者。2月13日,他又以好友高以翔的名义,向武汉再捐款50万元。

  来到CBA短短半年的时间里,林书豪已经累计捐出了160.2万元。

标签:林书豪;北京首钢队;追星;三分球;球迷;热潮;赛场;目光;广东男篮;高以翔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