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40强赛或推迟至年底 进入12强赛是目标
国足计划5月再集中
2020-04-13 06:26:10 来源:体坛报

1.png

  中国男足在结束上一周期集训后,队员们经过隔离已经各自回到队伍中去。在当下,国足未来集训、比赛计划将如何安排?主教练李铁近日在接受采访时作出了解答。

  中国足协目前与国足教练组、各级国际足球管理机构、相关会员协会保持着不定期沟通,并不排除球队40强赛余下比赛最早于9月开踢的可能性。而也正是因为40强赛余下4轮赛期短期内无法敲定,李铁与中国足协的合同也由“定期”转为“不定期”,双方本期合作直至40强赛结束时方告一段落。

  具体成效几何?李铁说:“这次海外训练以整体赛事演练为主,重点提高比赛时的攻防转换速度和在面对压力时球员控球的能力。同时我们也储备了体能,集训后球员们的体脂显著下降,大部分球员在9左右,最好的张琳芃才8.1,杨帆、刘云也都在8.3左右,这些数据非常棒!”

  展望40强赛备战,李铁表示:“我们现在得到的信息,40强赛可能推迟到10月、11月进行,所以之后我们5月份会安排一期集训,可能会有两场到三场内部练习赛。如果这之后联赛正常开打,我们会在8月和9月各有一期集训,9月份我们会有一场公开赛,然后好好准备10月和11月的40强赛。”

  最后,李铁还定下目标,说道:“随着疫情的发展,国际足联和亚足联肯定会有一些调整,但不管怎么变化,我和我的团队、球员肯定会竭尽全力打好比赛,进入12强赛是我们力争的目标。”

标签:李铁;集训;比赛计划;中国男足;球员;中国足协;隔离;主教练;队员;安排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