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国际排联:2020世界排球联赛取消 主办国身份保留
2020-05-09 04:31: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1.jpg

  国际排联官网截图。

  中新网客户端5月9日电 据国际排球联合会5月8日消息,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定于2020年5月19日开始的世界排球联赛取消。

  今年3月份,国际排联曾宣布世界排球联赛被推迟。“然而鉴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在多个国家举办赛事的复杂性以及对保护参赛者健康的承诺,世界排球联赛理事会、国际排联和赛事主办方都同意取消今年的比赛。国际排联将与各方协调2021年比赛的时间表,同时保留意大利和中国作为男、女排总决赛主办国身份。”国际排联这样写道。

  去年的世界排球联赛,一共有16支队伍参加。在美国芝加哥举行的男子决赛中,俄罗斯获得第一名;在中国南京举行的女子决赛中,美国获得第一名。

标签:国际排联;世界排球联赛;肺炎疫情;决赛;国际排球联合会;美国芝加哥;中国南京;参赛者;赛事;时间表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