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三名归化球员首次集结 蔡慧康压哨入选
中国男足开展最新一期集训
2020-05-13 03:35:04 来源:体坛报

1.png

  5月11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上海进行了17天集训的首堂训练课。本期集训国家队招入了3名入籍球员,艾克森、洛国富、李可三名归化球员首次合体。上港球员蔡慧康的顶替朱辰杰压哨入选。

  谈到本次集训的目标,李铁表示:“中超比赛还没有开打,但开打之后,包括联赛亚冠以及足协杯,比赛的密度会很大。世预赛之前有多少集训时间仍是未知,所以我们利用这段时间把大家集合到一起,希望能按照世预赛的节奏进行。”

  据悉,本次集训,国足将与上海的两家俱乐部分别进行热身赛。对此,李铁介绍,国足将于在5月21日、5月26日分别对阵上海上港和上海申花,通过这样的训练以及比赛方式让球员们适应节奏,希望通过训练和比赛让球员更加熟悉战术打法。

  值得一提的是,本期集训招入了洛国富在内的归化球员,而他也成为了本期集训队中球迷们关注的焦点。洛国富表示,自己来中国已有差不多7年时间,十分珍惜这次进入国足的机会,同时不会害怕锋线上的竞争。

  洛国富在训练中表现得非常努力,求胜欲望非常强。本次集训,国足本来准备也征召阿兰,但是很遗憾阿兰仍在巴西无法回来。在李铁看来,不论是归化球员,还是国内球员,国家队的大门对所有想为中国踢球的球员敞开,他们来了之后同样会面临很激烈的竞争,他希望队内有一种非常积极的竞争氛围,每个位置上会有至少三个水平很接近的球员,就看到时谁的状态更好。

  李铁的行为更像是用实际行动为自己辟谣。此前,李铁在征召运动员时仅仅招入艾克森一名归化球员,令外界普遍猜测李铁并不喜欢使用归化球员,而现在洛国富入选也是对外界传闻的一种澄清。

  此外,国家队招入了上港球员蔡慧康的顶替受伤的朱辰杰,对此李铁表示:“蔡慧康入替是之前就考虑好的事情,每次集训之前会有24+3(守门员)的名单,然后会有4个备选名单,蔡慧康是排在第一位的,之前的东亚杯以及集训他都有参加。”

标签:球员;集训;归化;蔡慧康;李铁;国家队;艾克;中国男足;训练课;合体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