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世界羽联重启计划一再受挫
2020-06-08 08:54:18 来源:

  本报讯随着丹麦政府延长禁令,原本已经延迟至10月3日举行的汤尤杯很可能第三度被延期,再加上又有三项赛事被取消,全球疫情依旧不容乐观的当下,世界羽坛不知何时才能复工。

  其实今年巡回赛的事小,毕竟今年剩余巡回赛不强制参赛,也不纳入到东京奥运积分体系之中,今年更为重要的是一推再推的汤尤杯。原定于5月16日举行的汤尤杯先是被推迟至8月15日,之后又因为疫情和丹麦政府的禁令推迟至10月3日。

  目前,丹麦政府表示将禁止大型公众集会的禁令延长至10月底,这样一来,汤尤杯或许无法在10月举行。再加上目前各国对于入境措施都有比较严格的规定,各支队伍想要顺利参赛也都面临重重阻碍,汤尤杯很大概率会再度推迟。

  此前,国际乒联已经宣布第三度推迟今年的世乒赛,将很可能延迟到明年举办,根据目前来看,汤尤杯也有可能有样学样。那么这样一来,加上原本就在明年举行的世锦赛、苏迪曼杯和已经延期至明年夏天的奥运会,世界羽坛将首次在同年集齐四大赛事。

标签:汤尤杯;禁令;世界羽坛;丹麦;延迟;疫情;赛事;复工;延期;巡回赛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