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金华中老年羽毛球赛备受银发族欢迎
2020-11-09 17:24:00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孟哲平 郑循福

  日前,金华市第二届“常青树杯”中、老年羽毛球比赛在义乌e电园羽毛球馆举行,吸引了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八支代表队、100名运动员参赛。

  据悉,本次赛事以“坚持+健身+快乐”为主题,“愉快相聚、纵情羽场、传递健康”为宗旨,设男女混双、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等五个比赛项目。参加比赛的运动员,球龄大多在二三十年以上,是当地羽坛的“常青树”。最终,义乌羽协代表队荣获第一名,金华羽协代表队荣获第二名,永康羽协代表队荣获第三名,浦江羽协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磐安羽协代表队获最佳组织奖。

  “金华市中老年羽毛球比赛是我市影响颇广、备受欢迎的群众性体育赛事之一,本届‘常青树杯’的成功举办,将更好地促进各兄弟羽协之间的学习和交流,切磋球技,增进友谊。”金华市羽毛球协会负责人介绍,第三届金华市“常青树杯”中、老年羽毛球比赛,将由美丽的书画之乡——浦江接力承办。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