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桑托斯俱乐部多人感染新冠 前鲁能主帅呼吸困难
2020-11-12 11:12:59 来源:新华社 记者 赵焱 陈威华

  据巴西环球体育网站11日报道,巴西桑托斯俱乐部主教练库卡感染新冠病毒后当日出现呼吸困难的症状,目前在圣保罗市的一家医院接受治疗。

  虽然医院认为呼吸困难是感染新冠病毒后的正常反应,但由于库卡患有心脏疾病,他的健康状况尤为受到关注。

  桑托斯俱乐部本周以来出现多起感染病例,至少10名球员和2名助理教练检测结果均呈阳性。俱乐部已向足协提出请求推迟14日的比赛。

  库卡曾在2014年和2015年担任山东鲁能俱乐部主教练,2018年在率领桑托斯俱乐部征战巴甲联赛后接受了心脏手术,2019年4月恢复工作。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