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新春惠民月,杭州送出冰雪大礼包
2021-01-29 11:31:29 来源:体坛报

  近日,杭州市有关部门发布了“留在杭州过大年,新春文旅惠民月”活动项目,涉及观光游览、休闲度假、文体活动等方面,让留在杭州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和广大市民能充分体验杭州文旅融合发展成果,感受杭式生活的优雅和精彩。

  留杭过年,运动先行。除了贴春联、写福字,今年的这个春节别有一番风味——没有雪的杭城冬天也能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杭城各家冰雪场推出了各类暖心的留人举措,让留杭人员感受过年的暖心氛围。

  寒假伊始,记者来到位于余杭的余之城冰纷真冰场。冰场内人头攒动,生意火爆。“好戏还在后头”,据冰场负责人于瑞环介绍,为了丰富留杭过年人员的新春氛围,春节期间还将计划推出“半价票”的优惠活动,让更多人感受冰雪、爱上冰雪。比半价票更有诱惑力的是,参与者只要注册成为会员便可免费获得滑冰门票一张。此外,还将以积分的方式为留杭工作的冰场员工提供购物代金券,既实惠顾客又暖了员工的心。

  杭城的另一家冰场冰纷万象也推出了不少暖心之举。冰场负责人袁凌峰表示,由于疫情原因,不能像往年一样为员工准备新年聚餐活动,但是对于员工的关怀一定不会少,并为留杭过年的员工安排了丰富的年货礼包。春季期间,冰场不仅推出了更划算的亲子门票,年初一、年初二两天还有全体半价的大优惠。此外,冰场还在春季期间推出80张优惠券、10张门票的活动。留在杭州过年的小伙伴们虽然不能感受阖家团圆的气氛,但过一个冰雪运动年也是不错的选择!

  除了这两家冰场,位于桐庐的生仙里滑雪场也在紧锣密鼓地推出留杭人员春节滑雪体验季的活动,届时将送出冰雪大礼包。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