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期末减压有妙招 师生“舞林大会”展活力
2021-01-29 11:33:37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王 露

  近日,杭州大成岳家湾实验学校办了一场“舞林大会”,上场展示的不仅有各班学生,还有老师们。

  为了在紧张的期末阶段,确保学生的体育锻炼,学校特定购买了“体感游戏”设备。在体育课上,体育老师们组织学生跳起了动感十足的舞蹈,通过体感游戏提高学生的灵敏度、平衡感。在此基础上,学校组织了全校层面的“舞林大会”,以“健康律动,舞步飞扬”为主题,给岳家湾的师生们提供一个锻炼健身、舞术交流的平台,让学生感受体育的魅力,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同学们全身心投入,各种动作踩着节拍,跟随大屏幕的卡通形象,同学们尽情演绎,挥洒青春,赢得了阵阵掌声,年轻的老师们也和同学们一起登上舞台,画面温馨和谐,场上气氛火爆。

  本次舞林大会就是健康教育的一次创新,希望通过这样的游戏形式,鼓励孩子们尝试多样的舞台,让他们体验人生的多种可能性,只要敢于尝试,就可以收获别样的精彩。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