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杭城跑团迎春跑拥抱无限春光
2021-03-02 17:44:20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厉健良

  2月28日,2021“携春启程,与春共赢”迎春跑活动在杭州市余杭区跑步中心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活动共有来自杭州多个跑团120余位跑友参加。

  据了解,本次活动地点设于余杭体育公园(杭州市余杭区跑步中心),该公园以“全民体育、乐跑体育”为主题,拥有不同长度、风格的跑道。迎春跑活动里程设20.21公里,寓意着迎接美好的2021。

  活力橙、太阳红、天空蓝,各色的队服,颜色各异,目标却都是相同的,赴一场奔跑的约会。带领小伙伴们进行热身的是余杭跑协总教练曹少波,大家在他的带领下进行了专业的跑前热身运动,充分唤醒机体,激活肌肉,调动心肺,为即将开始的长跑做好了全面的身体准备。

  按耐不住一颗颗“燥动”的心,小伙伴们热身后寻找着各自的目标兔子。配速员兔子分别来自于各个跑团,采用配速方阵跑,不落下任何一个人,坚持到最后。不少跑友纷纷表示, 希望能够再次参加这样的活动,拥抱大自然的无线春光。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