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0∶4惨败!曼联上演惊魂一役 C罗将首次无缘欧冠
2022-05-09 16:54:47 来源:体坛报

  昨日凌晨,英超第36轮迎来一场焦点战,曼联0∶4不敌布莱顿,惨遭客场5连败。

  本场比赛,曼联一直处于被动,C罗哑火、卡瓦尼进球无效。布莱顿攻势如潮,凯塞多、库库雷利亚、格罗斯、特罗萨德各打入一球,最终以4∶0锁定胜局。最近5个英超客场,曼联先后输给了曼城、埃弗顿、利物浦、阿森纳和布莱顿。

  赛季尚未落幕,但整支曼联似乎已提前进入了暑假模式,连工作人员都未能例外。赛前红魔官方公布的首发名单,居然将C罗的名字拼成了“Ronalod”,而不走心的情绪,在久疏战阵的林德勒夫身上尤其明显。曼联前两个失球,瑞典人以截然不同的方式,阐释了何为监守自盗。凯塞多外围接力远射时,林德勒夫叉开双腿,放皮球穿小门,让视线被挡的德赫亚无可奈何,这一幕也让评球的荷兰名宿古力特大惑不解:“我从未见过这种情况,他想做什么?是要告诉对手,来吧,我让你的进球更容易?”

  对于曼联球迷,他们已经预料到一场屠杀的到来。赛季迄今,红魔仅在先丢球的情况下赢过2场,且都是去年的“旧事”。换帅之后,曼联又多次成为惨案主角,后弗格森时代已经12次在英超丢球4+,与爵爷810场的数据持平。而上一次单季6次单场丢球超过4个,则是1960-1961赛季的洪荒年代。

  37场丢56球,是曼联30年英超的最差防守数据。朗尼克最后的倔强,是换上马圭尔改打5后卫,避免更多失球。毕竟,即便4球输掉比赛,曼联还有1个净胜球。比赛尚未结束,但现场和社媒的宣泄已提前到来。随队出征的曼联球迷持续用歌声讽刺球员:“你们不配身穿这件球衣!”

  倒数第2轮遭遇惨败,也意味着曼联正式告别下季欧冠,当目睹特罗萨尔打入第三球时,恨其不争的C罗,甚至已气到苦笑。全场下来C罗的热区,居然是中圈开球,倘若仍要为情怀留下,则是葡萄牙天王20年来首次屈尊去次级欧战。而本场之前,球迷们正热望“总裁”梅开二度,完成俱乐部生涯第700球,但这个目标更现实的可能性是下赛季,且未必在曼联。

标签:曼联;赛季;英超;林德;C罗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