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西甲综合:巴萨3:1胜塞尔塔
2022-05-11 17:21:50 来源:新华网 记者 谢宇智

  2021-2022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6轮10日先赛三场。在一场焦点战中,巴塞罗那主场3:1击败塞尔塔。

  巴塞罗那本轮坐镇诺坎普迎战塞尔塔。德佩为巴萨打破僵局,奥巴梅扬“双响”;阿斯帕斯虽为塞尔塔扳回一城,却未能改变战局。本场后,巴塞罗那以21胜9平6负积72分排在西甲第二,领先排名第三、少赛一场的塞维利亚7分。

  第30分钟,登贝莱带球突至禁区右侧后送出横传,德佩点球点附近推射,对方门将迪图罗虽然触到球,却未能阻挡皮球入网。第41分钟,德佩左路传中,塞尔塔后卫解围未果,奥巴梅扬倒地将球扫入网窝。

  第48分钟,奥巴梅扬接登贝莱右路传中低射球门左下角破网。两分钟后,塞尔塔抓住巴塞罗那后防线的失误缩小分差。

  第58分钟,塞尔塔遭遇打击,穆里略绊倒单刀突进的德佩被裁判出示红牌。第60分钟,巴萨后卫阿劳霍在争抢头球时倒地,并一度失去意识,随后他被救护车入场接走。此后双方未再进球,3: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在当日其他两场比赛中,皇家贝蒂斯客场3:0击败巴伦西亚,格拉纳达主场1:0战胜毕尔巴鄂竞技。

标签:塞尔塔;巴塞罗那;奥巴梅扬;主场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