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国际乒联公布最新世界排名
王楚钦登顶三项世界第一
2024-03-20 10:28:07 来源: 潮新闻 记者 王萍琴

  北京时间3月19日,国际乒联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排名,国乒选手王楚钦在男单、男双、混双三个项目上登顶世界第一,樊振东、梁靖崑、马龙紧随其后。女子单打方面,孙颖莎、王曼昱、王艺迪、陈梦、陈幸同位列前五。

  凭借在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WTT)新加坡大满贯赛夺得男单冠军,王楚钦获得2000积分,以8020分反超队友樊振东,位居世界第一。樊振东以5778分排名第二,梁靖崑以3955分位列第三。

  女单方面,孙颖莎以7150分稳坐第一的宝座。获得新加坡大满贯女单冠军的王曼昱排名上升一个名次,以5437分超越队友陈梦,位列世界第二。王艺迪排名第三,陈梦跌至第四,陈幸同3365分排在第五。

  男双方面,樊振东/王楚钦继续排名首位,林高远/林诗栋第三,获得新加坡大满贯冠军的马龙/林高远排名世界第五。女双方面,陈梦/王曼昱排名升至第二。王楚钦/孙颖莎稳居混双的榜首,林诗栋/蒯曼位列第四,梁靖崑/钱天一第十。


标签: 编辑: 毕真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