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丁俊晖、奥沙利文晋级
2024-03-20 14:46:44 来源: 体坛报 记者 郑直 黄浩然

  2024斯诺克世界公开赛首轮比赛19日全面展开,在下午场与晚场的两场焦点战中,丁俊晖、奥沙利文分别战胜刘宏宇与迈克尔·怀特,双双闯进第二轮。

image.png

  丁俊晖18日在延期举行的资格轮中以5:3击败扎克·舒尔蒂,后者虽开局就取得领先,但丁俊晖随后连胜四局并最终取胜。正赛首轮的对决剧情相似,丁俊晖拿下首局后刘宏宇以2:1反超,随后丁俊晖再度连胜四局晋级次轮,后四局他均有单杆50分以上的表现,以一杆123分为比赛收尾。

image.png

  奥沙利文在晚场亮相对阵迈克尔·怀特,“火箭”开场就火力全开,接连轰出单杆129分、106分,中场休息前以3:1取得领先。不过休息后他进攻效率有所降低,也让怀特抓住机会追平比分。此后两局奥沙利文重整旗鼓顺利拿下,以5:3晋级次轮。

image.png

  同为“75三杰”之一的约翰·希金斯当日状态不佳,在1:4落后的情况下追至3:4,但仍在第八局功亏一篑,不敌杰克逊·佩奇。新科国锦赛冠军张安达同样以3:5的比分负于埃利奥特·斯莱塞,止步首轮。赛事卫冕冠军特鲁姆普则以5:2战胜林杉峰,顺风顺水晋级32强。

  32强赛将于20日全面展开,丁俊晖将在下午场与曹宇鹏上演一场“中国德比”,奥沙利文则将在晚场对阵19日以5:4险胜亚伦·希尔的吕昊天。


标签: 编辑: 毕真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