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国足明晚客战新加坡
2024-03-20 14:53:39 来源: 潮新闻 记者 应璐洋

  3月20日,世预赛亚洲区36强赛中国男足国家队客场对阵新加坡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新加坡举行,中国队主教练伊万科维奇携球员张琳芃出席。伊万强调,球队的目标是冲击世界杯,此前带伤入选大名单的归化球员艾克森已经恢复,他的出场会给球队带来很大帮助。

  3月21日晚对阵新加坡的比赛将是伊万科维奇作为国足主帅的首次亮相。新闻发布会上,伊万科维奇对此前十来天的备战情况进行了介绍。“我们很满意过去十天的备战,我们的队员对打法和战术有了充分的了解,表现出了好的凝聚力,注意力也很集中,新老球员都在全力备战。我们没有伤病,艾克森已经恢复,如之前所说,他即使没办法踢90分钟,但相信他的出场会给球队很大帮助。”

  由于新帅上任后考察球员和备战的时间都非常紧迫,国足在今年年初的亚洲杯后并没有进行其他热身赛,对此,主教练表示:“短时间内寻求一两场友谊赛是不现实的,我们有足够时间第一次考察队员,如果要观察他们对战术的贯彻,热身赛不是特别必须的。”

  本轮国足世预赛的对手新加坡队世界排名仅157,世预赛的前两轮,新加坡分别以0-5和1-3输给韩国和泰国,目前排在积分榜垫底的位置,但伊万科维奇给予了对手充分的重视。“足球不存在真正的强队或者弱队,我们尊重对手,同时也尊重自己,带着决心踢比赛。排名不代表任何东西。我预计到比赛会很困难,也和队员说了,按照困难的比赛去备战准备。我们看了新加坡队之前三场比赛录像,世预赛的对手都是有实力的,我们希望带着动力去全力争胜。”

  这场比赛是2026美加墨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二阶段的第三轮赛事,在去年11月已经进行的前两轮比赛中,中国男足分别2-1客场战胜泰国,0-3主场不敌韩国,因净胜球的劣势暂列小组第三。

  客战新加坡后,国足将在26日回到天津和同一个对手再次交手。要想顺利以小组前两名出线,对阵新加坡的两轮比赛不容有失。

  国足世预赛36强赛第三、四轮赛程:

  3月21日20:30 新加坡队VS中国队

  3月26日20:00 中国队VS新加坡队

标签: 编辑: 毕真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