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首届乡村铁人三项公开赛将于4月在湖北举办
2024-03-21 14:41:18 来源: 新华网

  首届乡村铁人三项公开赛将于4月21日在湖北省黄冈市浠水县举办。赛事设置全程分龄组、半程分龄组、半程接力组、游泳单项体验组和自行车单项体验组。

image.png

  3月20日,首届乡村铁人三项公开赛新闻发布会现场。新华社记者 张晨霖 摄

  20日,赛事组委会在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本次赛事游泳赛段设在水域宽阔的白莲河水库,自行车赛段和跑步路线沿途皆是风景。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副主席张健表示,协会专家们经过勘察一致认为,白莲河一带完全具备举办专业铁人三项运动赛事的客观条件,拥有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精品铁人三项赛事的潜力。

image.png

  3月20日,奥运竞走冠军王丽萍在首届乡村铁人三项公开赛新闻发布会上发言。新华社记者 张晨霖 摄

  在发布会现场,奥运竞走冠军王丽萍向铁人三项运动爱好者们发出邀请,今年四月相约湖北浠水。

标签: 编辑: 毕真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