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全国空手道锦标赛杭州激战正酣
重回亚运“福地”,李巧巧再夺冠
2024-03-29 10:49:19 来源: 体坛报 记者 谢嘉伟

  3月27日,全国空手道锦标赛在临平体育中心体育馆展开激战。曾在去年杭州亚运会中夺金的浙江选手李巧巧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摘得女子68公斤级比赛的桂冠。

  当天的比赛中,李巧巧在决赛中与河南队的丁佳美展开金牌争夺,双方在场上的对决相当谨慎。最终,李巧巧在电光石火间抓住对手空当,以一分优势拿下比赛胜利。

  “这是我2024年的第一场比赛,能够顺利拿下还是非常开心的。”赛后,李巧巧表示,虽然拿了冠军,但比赛过程并非一帆风顺,通过此次比赛也发现了一些不足,将会在之后的比赛中重点针对并进行加强。根据本次赛程安排,李巧巧还将参加29日举行的女子团体组手的比赛。

  在本次比赛之后,今年李巧巧还将参加空手道东亚锦标赛、金砖国家运动会、以及空手道亚锦赛等一系列赛事。

  “每场比赛开始前,我都会在心里默默告诉自己‘你一定会做到的’,而这些底气和信心,都来源于每一场的胜利。”再回“福地”,李巧巧告诉记者,这座场馆的软硬件设施都非常棒,在这里比赛非常舒服。今年年底空手道亚锦赛还将在此进行,她希望到时候能够在这片场地延续辉煌,争取再为国家争光。

  据悉,本次比赛,浙江共有20余名男女选手参加各项目的比赛,这是他们在冬训之后参加的首场国内大赛。省空手道队总教练、省空手道协会主席洪军武表示,这场比赛很好地检验了队员们冬训成果,通过本场比赛查漏补缺,在今后的训练中进行补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各位队员都呈现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希望通过本场大赛为他们后续的比赛打下良好基础,积累一定信心。”


标签: 编辑: 毕真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