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WCBA首钢女篮豪取四连胜
2017-11-21 03:09:06 来源:中国台州网

  昨晚,本赛季WCBA常规赛第四轮打响。北京首钢女篮客场挑战实力强劲的山东高速队,最终以66比64险胜,豪取四连胜。首钢队也成为开赛以来两支保持不败的球队之一。赛后,首钢队主教练张云松对本土球员的表现予以充分肯定。

  在第三轮客场与江苏队的比赛中,首钢队凭借“全华班”的出色发挥,在最后时刻抵御住对手的反扑,以4分的优势险胜,充分展现了本土球员实力强劲、打球人多的特点。本轮比赛之前,山东队同样保持不败,该队本赛季引进了前WNBA球员凯泽尔。凯泽尔前三轮场均狂揽30分,高居联盟第二。昨晚,首钢队开场后一度难以遏制凯泽尔的攻势,此时邵婷凭借个人能力为首钢队打开局面。上半场结束,首钢队以35比32领先。第三节过后,首钢队遭对手反超,以49比50落后。末节首钢队一度落后5分,此时高颂的中投、邵婷的突破和杨半伴的三分球先后建功,助队伍打出7比0的小高潮。随后双方展开拉锯战,比分交替领先。比赛还剩最后31秒时,山东队再度将比分追平。关键时刻又是邵婷强突篮下得手,助首钢队将比分再次超出。山东队利用最后9.1秒布置的进攻未能得手,首钢队最终以2分的微弱优势取胜。邵婷全场拿下15分,外援伊曼妮得到14分,高颂和杨半伴的得分也都上双。

标签:首钢;首钢队;赛季;客场;球员 编辑:张吉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