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百余南拳高手同台比“国术”
2017-11-22 08:48:54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徐家琪

  11月19日,温州市第二届全民运动休闲大会暨市第六届体育社团活动月之“首届国术南拳展演”在瓯海举行。来自全市100多名温州南拳各门派拳法好手表演刚柔拳、五基拳、短棒等50余个南拳节目,台上南拳高手精彩纷呈,台下观众阵阵叫喊声,现场气氛热烈。

  当天也是温州南拳协会办公地址乔迁之喜和温州景山国术馆成立一周年的喜庆典日子。温州南拳作为中华武术的主要组成部分,俗称为“国术”,具有上千年的发展历史,南拳在温州民间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

  南拳展演大会前,市南拳协会还召开二届五次主席办公会议,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南拳协会会长,市南拳协会主席、副主席40多人参加会议共谋温州南拳的社会化与产业化发展大计。


标签:南拳;温州;全民运动;体育社团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