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杭州首位国家级国跳棋协大师“学军造”
2017-11-23 07:03:58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阮增阳

  11月21日,第五届“星球杯”中国国际跳棋公开赛在丽水圆满落幕。

  经过6天9轮激烈而紧张的比赛,各组名次排定。值得一提的是,来自浙江省国际跳棋代表队的陈汐昀摘得女子组桂冠,她也成为杭州市第一位国家级国际跳棋棋协大师。

  在接受采访时,陈汐昀特意感谢了自己母校——学军小学之江校区。“我们学校有浓厚的国跳氛围,我的成功离不开学校的培养。”记者了解到,学军小学之江校区作为全国国际跳棋特色学校,已经完成了小队员们的梯队建设,在今后将组织更多比赛和教学,为浙江省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小棋手。

标签:国际跳棋;公开赛;特色学校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