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温岭中学足球队 西班牙人来执教
2018-01-12 11:37:45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朱飘安旗

  日前,温岭中学的体育场上人声鼎沸,中国·西班牙校园足球交流友谊赛火热举行,比赛双方分别是温岭中学足球队队员和西班牙人HLK国际足球学院的队员。 在温岭中学170周年校庆期间,该校和西班牙人HLK国际足球学院签了校园足球合作项目。经过近一个月的讨论和协调,中国·西班牙校园足球交流活动得以在温岭中学启动。除了本校的师生,该校还特邀了市内其他几所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的足球队成员前来观战。“希望他们能从中感受到足球的魅力。”温岭中学校长陈才锜说。

  开幕式后,双方选手们就表现出了对友谊赛的极大期待。短暂的热身运动后,比赛正式打响。“注意盯人!”“赶紧回防!”“进了!”开场没多久,温岭中学队9号球员攻进了第一球,观众席上响起了潮水般的掌声。比赛很快进入了白热化,观众们的心也随着起起落落。上半场结束,温岭中学队以2∶0暂时领先西班牙人HLK国际足球学院队。经过短暂的中场休息,西班牙人HLK国际足球学院队迅速调整了状态,下半场一开场,就拿下了1分。最终,温岭中学队以2∶1获得了胜利。

  当天下午,西班牙人HLK国际足球学院教练为温岭中学足球队队员授课。据了解,今后西班牙人HLK国际足球学院教练将长期执教温岭中学足球队,帮助温岭中学足球队快速提升水平,激发学生们对足球、体育的热情。“组织这次比赛,除了让我们的学生感受西班牙的足球水平,也想让来自西班牙的球员感受我们的校园文化。希望通过校园足球合作项目,温岭中学的学生能冲出浙江,出现在国家级足球比赛的赛场上。”陈才锜说。

标签:温岭;西班牙;校园足球;足球;合作项目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