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冬雪之际泡温泉,享受温暖时光
2018-02-05 02:06:18 来源:体坛报

  最近全省都是大雪纷飞的天气,让南方人在雪地里好好享受了一番。在嬉戏玩耍之后,为何不找一处温泉泡一泡,既能放松紧绷的神经,又对身体有不少的益处,这何乐而不为呢?

  林深不知处——天台

  去天台泡温泉的好处,在于人少,避免下饺子的烦恼。两天一晚的行程对于天台这个小众旅行点来说正好,一点也不浪费时间。

  推荐天台温泉山庄,选择它的好处是离国清寺近,走几步就到。

  天台温泉山庄是老牌温泉酒店,该有的室内外温泉泡池都有,再加上其私密的居住空间,还是被不少游客认可的。尤其是它距离国清寺不远,在享受完身体上的放松后,还可以去寺中升华自己的精神。幽静的山间小道一路围绕着众多的文物、古迹、名胜以及有关此地的美丽传说,特别有意境。

  江南园林的享受——泰顺

  泰顺承天温泉酒店、玉龙山温泉酒店、大峡谷温泉酒店、莲云谷温泉这四家各有特色,承天走的是山间花园式温泉酒店,小桥流水、拱门、石阶,廊桥、亭台等处处显示出江南园林的味道,玉龙山温泉酒店走的是日式风格小别墅,特别适合情侣来此度假。

  而大峡谷温泉酒店和莲云谷温泉酒店,前者是四个温泉酒店中最适合远眺泰顺大峡谷、观看日出日落的,后者温泉酒店装修较新,而且还有个温泉池在悬崖边上。

  注意:患有心血管疾病和骨质疏松的患者,以及高龄人群和三高人群等群体不宜泡温泉。酒醉、吃饱喝足以及空腹饥饿等状态都不宜泡温泉。

标签:天台;温泉;峡谷;放松;雪地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