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春波荡漾拂丽水 碧浪泳动竞激流
2018-02-23 03:20:02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黎崧光

  大年初二,松阳县的100多位游泳爱好者在青山绿水之中冬泳畅游,用健康的生活方式欢度新春。

  上午9点半,游泳爱好者汇集到大东坝镇上包村的小港水域,经过一番准备后纷纷下水,大家迎着水流,劈波斩浪,奋力前行。游泳爱好者钟跃英兴奋地表示:“像这样的冬泳迎新春活动很有意义,下水的感觉很舒服,游起来更棒。”

  在游泳的水域里,还布置了藏有红包的气球,大伙在游泳抢红包时比的不仅仅是速度,更多的是一种惬意和快乐,在大自然中体验幸福美好的生活。松阳游泳协会会长贺文胜表示:“冬泳是勇敢者的游戏,大过年的,能够在这里跟大家喜欢游泳的一帮人在这里团聚,非常开心。抢红包环节也非常喜庆,这预示2018狗年大家都能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标签:冬泳;新春;松阳县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