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业余棋手来争霸 网络在线比高低
南北业余棋王网络大擂台杭州开战
2018-03-20 06:19:41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郑然

  日前,经过首轮线上海选进入第二阶段的18名棋手来到杭州参加“2018年贺岁杯南北业余棋王网络大擂台第二阶段线下晋级赛杭州赛区”比赛,虽然大家来自五湖四海,素昧平生,相聚在一起似乎是老友多年未见面,交流切磋起网络比赛心得,好不热闹。最终,李金龙、言讃昭、徐林州获得前三甲,并打入总决赛。

  随着互联网飞速发展,网上象棋也逐步盛行起来,让很多偏远地区的爱好者参与进来,不需要棋盘,不需要裁判,不需要找对手,茶余饭后拿起手机就可以愉快的下起来,使沉寂多年的这项运动再次出现欣欣向荣的景象。

  2018年贺岁杯南北业余棋王网络大擂台是一个全新的赛事,全新的平台,主办方采取了一系列措施,线上线下配合默契,最终比赛顺利完成。象棋作为中国的国粹之一,随着互联网的盛行一定会再次深入千家万户,让老年人老有所依,使小朋友也能参与到中国传统文化体育当中来,进一步推动象棋项目的全民普及与开展,将象棋运动自身凝聚的深厚中华文化发扬光大。


标签:贺岁杯;象棋;擂台;棋王;网络;杭州赛区;比赛;晋级赛;金龙;林州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