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台州新一期“体育惠民超市”再送福利
本期9大课程10课时全部免费
2018-03-23 06:15:33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王晓峰

  “春季不减肥,夏天徒伤悲”,很多人都早早地将“减肥大业”提上日程。现在,通过体育锻炼减肥的机会来了,台州市体育局新一期“体育惠民超市”又开始报名了,而且所有课程全部免费。

  台州市的“体育惠民超市”是一种概念式服务,将各种体育项目培训班像商品一样,通过“台州体育赛事服务平台”的微信公众平台展示给广大市民,让大家自由选择感兴趣的项目报名参加。

  据悉,本期“体育惠民超市”共开设了9大课程,包括网球、广场舞、太极拳、气排球、乒乓球、羽毛球、瑜伽、拳击、体育舞蹈。每个课程为期一个月,共10课时,而且全部免费。

  相比开设初期,市民可报名的体育项目增加了不少,比如拳击、气排球等。“这些新项目刚一推出来就受到市民喜爱,而且每一期的名额都是瞬间被抢光。”台州市体育局工作人员说,但凡市民喜爱且呼声高的项目,都有望出现在“体育惠民超市”培训班的名单中。

  值得注意的是,“体育惠民超市”采用健身币模式,类似于打卡签到。市民注册后,系统会赠送100个健身币,报名培训班项目需要消耗80个健身币。学员在享受免费培训的同时,每节课都要在培训点进行扫描二维码签到,每节课签到成功会增加10个健身币。

  一个月总共10节课,如果学员自主学习热情高,每节课都参加签到,最后会免费获得100个健身币。即使中途学员因个人原因请假缺席两节课,还是能达到基本报名所需的80个健身币,也就是达到了连续报名的资格。

  “根据往期经验,‘体育惠民超市’培训班每个项目都很火爆,往往名额一开放就被‘抢购一空’。”该工作人员介绍,“没抢到的还有机会,‘体育惠民超市’一年会开设多期,每期的报名时间都会提前公布。” 

标签:台州市;健身;体育局;培训班;减肥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