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全省垂钓高手“争战”杭城 钓协着力做好“店小二”
2018-05-14 09:17:46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朱郑远

  5月13日,省首届钓鱼会员联赛杭州站火热开赛。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地的200多名垂钓爱好者参与角逐,争当“鱼王”。

  在现场,记者注意到,身着统一赛服的运动员们,上饵、甩竿,起竿、溜鱼,动作娴熟。在平静的赛池,常人几乎看不到鱼漂的变化,却被目光如炬的运动员及时捕捉,瞬间提竿获鱼。而在每一阶段的钓位更换中,运动员们也是排列井然有序,快速收拾好自身装备,一个接一个的顺时针轮转。

  据悉,省钓鱼联赛自今年4月起至11月结束,杭州站为第四站,参赛对象为全省钓鱼协会会员,准予非会员报名参赛。联赛采取“分站赛+总决赛”形式,分站赛由各市钓协申报承办,总决赛由省钓协直接组织。分站赛参加总决赛人数分档次确定,分站赛总排名前3名以及总决赛前3名运动员将直接被授予浙江钓鱼大师称号。

  省钓鱼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孙浙东告诉记者:“该联赛不仅有着提高省内垂钓水平的作用,还将为‘建立健全全省钓鱼运动会员制’工作作出贡献,这也是钓协为了促进省内钓鱼运动发展做出的新措施。”据了解,省钓鱼协会目前拥有会员2万余人。每年由省钓鱼协会主办、承办的各类竞技比赛数十场,全省各级组织举办的钓鱼比赛百余场。“浙江作为钓鱼运动开展比较出色的省份,一直拥有大量的群众基础以及顶尖选手,钓协也一直在努力做好‘店小二’工作,服务好广大钓友。”孙浙东说道。

标签:会员;运动员;垂钓爱好者;分站;协会;鱼王;大师称号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