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世界杯足球宝贝大选火热开始
2018-05-14 09:18:13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朱郑远

  球迷们翘首以盼的俄罗斯世界杯即将在6月燃情开踢。这不仅仅是球员的展示舞台,更是球迷的狂欢盛宴。在球场上除了英姿飒爽的球员和热血澎湃的球迷,最吸引眼球的还有绿茵场边靓丽风景线——足球宝贝。

  5月12日,2018年世界杯足球宝贝大选(杭州赛区)在滨江宝龙城正式拉开大幕,选拔活动覆盖全国众多重点省市,省内选拔主要由杭州、温州、宁波等6大赛区,旨在打造一场线上线下全民参与的世界杯主题选秀盛宴。

  不管你是御姐、萝莉、小清新、还是傲娇的女王,只要年满16-28周岁,身高在160cm以上,掌握一定的世界杯及足球知识,以及具备一定的才艺技能,就可以报名参加足球宝贝的选拔。除了为成人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杭州赛区还同步向全市发布 “足球小宝贝”召集令,为5-13周岁的小朋友提供了一个展示平台。

  目前,2018足球宝贝大选杭州赛区报名通道已全面开启,选拔活动将与世界杯同步,预计会在6月底之前完成选拔。值得一提的是,杭州赛区三强选手还可获现金大礼包,最后角逐出的省冠军还有机会前往腾讯演播厅参与节目录制。

标签:足球宝贝;杭州赛区;世界杯;球迷;狂欢盛宴;球员;风景线;绿茵场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