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舟山飞镖手瞄准梦想的圆心出击
2018-06-11 06:26:50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田启园

  6月以来,2018年“舟山飞镖协会杯”激战正酣,来自各行各业的舟山飞镖爱好者在比赛中大展身手。通过比赛,选手们提升水平,收获了友谊,追寻着飞镖梦想。

  在第四阶段比赛正式开始之前,所有选手摩拳擦掌,意欲将最好的水平发挥出来,首先进行的是团体比赛。团体比赛比拼的并不是单个运动员的实力,而是各支参赛队队员的整体实力,因此,队员们之间的团队合作精神就显得非常的重要。

  在比赛过程中,每一位运动员、每一位领队、每一位教练员、每一位观众都尽情地享受着比赛所带来的紧张、刺激与快乐。各参赛队队员之间互相击拳鼓励的场景随处可见。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排位赛与淘汰赛,留在场上的选手越来越少,最终晋级四强的是刘志军、王和宗、顾卫明、徐棋军。决赛中,刘志军正常发挥,以4:2的比分,获得第四阶段的冠军。

  接下来,舟山飞镖协会的比赛还将持续全年,不断升级规格。

标签:选手;参赛队;队员;协会;运动员;飞镖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