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体育+旅游+科技 大学生体育旅游节精彩开幕
2018-06-12 00:13:5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阳光

  浙江在线6月1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阳光)6月9日下午,由浙江省旅游局主办,浙江省体育局、杭州市旅游委员会指导,浙报传媒·江南游报独家承办的2018首届国际大学生体育旅游节暨浙江风情主题定向赛在富阳龙门古镇举行。

  据介绍,此次活动自5月中旬启动招募以来,向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工商大学等众多高等学府发出邀请,鼓励大学生在学习之余,走出校园,挑战自我,尝试创新。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便吸引了上千名大学生踊跃报名。

  经过多轮筛选,500多名在校大学生在龙门古镇集结,其中还包括50多位来自埃及、泰国、印度、孟加拉国、巴基斯坦等十多个国家的国际大学生。不同肤色、不同语言的大学生们,穿着统一的参赛服装,挑战13个通关站点。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浙大玉泉校区的魏澄及其带领的小组、来自浙大华家池校区的黄垭洁及其带领的小组,率先完成游戏规定的全部任务,并列获得本届国际大学生体育旅游节暨浙江风情主题定向赛一等奖。

  2018首届国际大学生体育旅游节暨浙江风情主题定向赛,是2018国际首届大学生体育旅游年启动活动。本次活动借助新颖的、积极向上的活动形式,从年轻群体入手,吸引社会各界人士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今后,还将通过体育旅游定向寻宝系列主题推广活动,帮助各地体育旅游示范基地、体育旅游精品路线,吸引年轻运动群体,发展多维度体育旅游,实现“体育+旅游+科技”的全面覆盖。

  

标签:大学生;体育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