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飞阅大美浙江——浙江省第二届无人机航拍大赛(滨海站)起航啦!
2018-07-07 09:13:03 来源:杭州4套

  今天,在宁波的滨海聚集了一大批来自各地的航拍爱好者,他们共同来参加一场航拍爱好者的盛典——飞阅大美浙江——浙江省第二届无人机航拍大赛(滨海站)。

  在首站宁波滨海站,航拍高手们齐聚一堂,他们即将用天空的视角,展示滨海的天蓝水碧、渔舟唱晚、丛山复岭、田园古镇以及活力四射、独具魅力的滨海水上运动。

  飞阅大美浙江——浙江省第二届无人机航拍大赛(滨海站)总共分为三个线路。线路一:宁波湾海上嘉年华,嘉年华以“迎风嬉浪·无海不欢”为主题,在碧波浩瀚的海岛之上汇聚国内外顶级水上休闲品牌与运动机构,带来精彩绝伦的海上运动游乐体验与国际大型会展。线路二:田园古镇,置身于山海间,漫步古道,斜阳披丛树,绿地与天接,体味一份宁静,一份闲适。线路三:滨海渔歌。

  此次航拍大赛由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浙江省智力运动管理中心、杭州电视台影视频道等单位承办。

标签:航拍;滨海站;无人机;浙江省;宁波;嘉年华 编辑:张吉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