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宁波小将入选国家冬奥项目集训队
2018-07-10 07:27:26 来源:体坛报 实习记者 赵诗怡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下发了《关于组织跨界跨项自由式滑雪及单板滑雪国家集训队的通知》。宁波市镇海蹦技学校输送至省蹦床队的运动员冯晶,经选材测试合格,入选国家集训队。

  据了解,这名小将今年只有11岁,2015年进入镇海区蹦技学校蹦床队,开始接受训练。今年4月,冯晶在省青少年蹦床、技巧锦标赛中获得女子个人蹦床冠军;6月,在全国U系列比赛中,被国家队教练看中。此后,冯晶参加了冬季项目集训。

  对于跨项,冯晶的主管教练沈沉表示,冯晶虽然身体素质好,但身高比较矮是一大缺点,练蹦床裁判评分方面有点吃亏。“雪上的单板U型场地等项目没有这方面的问题,正好可以发挥她的优势。”

  此前,跨界跨项自由式滑雪及单板滑雪国家集训队已于5月3日开始集训。经过此次新一轮的选材测试,共补充22名工作人员及68名运动员,于8月中旬至11月,赴美国、日本参加专项训练。

标签:集训队;自由式滑雪;单板滑雪;国家体育总局;国家集训队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