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宁波取得网球项目“超额”收获
2018-07-16 06:46:38 来源:体坛报 记者 王品燚

  上周四,省运会网球团体比赛在湖州网球中心告一段落。像飙升的气温一样,宁波队气势如虹,强势拿下男乙、女乙、女丙3枚金牌。据了解,此次宁波队总共派出了24名队员参加此次的省运会。

  宁波女子乙组主教练施吉表示,这次孩子们都表现得非常好,已经大大出乎了预期。“宁波现在投入训练的主要有4块带棚场地、4块室外场地和2块室内场地,虽然在场地硬件设施有着较好的保障,但由于孩子们都是走训性质,训练时间少且不稳定,还好有家长们的支持和孩子们的努力,我们才能取得这样的成绩。”

  网球作为宁波一直以来的强势项目之一,已经有了一个完整的体系从梯队选拔到人才培养,都能实现“自给自足”。“我们队伍下面有6所学校的网球校队在为我们输送人才,我们也经常会去各地选苗,让我们的梯队能一直保持充足的活力。”施吉说,“其次,我们队伍里还有7个专业级的教练,有从湖南引进的、有省队退役的还有高校相关专业的学院派人员,可以从不同的角度来对我们的队员做出训练,让他们能够更全面地发展。”

  因为团体项目的优秀表现,宁波队在面对接下来的比赛也稍显轻松。施吉表示他们可以以一个更加轻松的心态去面对双打和单打的项目,相信也能收获不错的成绩。

标签:网球团体;网球中心;比赛;湖州;气温;梯队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