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800名火炬护卫手将为省运会火炬传递保驾护航
2018-07-30 06:34:19 来源:湖州发布

  为了营造“当好东道主,办好省运会”的良好社会氛围,全市以“我要上省运,争当火炬护卫手”为主题,开展第十六届省运会火炬护卫手选拔活动。本次护卫手的选拔面向市本级、三县两区、湖州技术开发区和太湖旅游度假区。

  自6月20号以来,共有1400人提交了报名申请,最后经过公证处的监督抽签和公安部门的审核,市本级及各县区共选拔出640名火炬护卫手,加上组织推荐的160名,全市共有800名火炬护卫手将参与到火炬传递活动中来。

  据了解,从 8月8日起,省运会火炬将从市本级向各区县进行传递,途径吴兴区、南浔区、德清县、长兴县、安吉县、经济技术开发区最终抵达太湖旅游度假区,9月16日省运会开幕式当天圣火将在湖州奥体中心点燃。

标签:火炬;旅游度假区;太湖;社会氛围;东道主;经济技术开发区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