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体力、智力双重考验 百名学子峇溪开跑
2018-08-03 07:43:49 来源:体坛报

  7月29日,2018天台首届大学生趣味定向大赛在平桥镇溪头王村火热启动。来自县内外的100余名大学生相聚一堂,展开激烈地角逐。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一条主线任务展开,通过破冰游戏、定向寻宝和萝卜塔大挑战这3个小游戏组成。需要参赛者们通力合作,通过脑力和智慧,让己方能够更快地完成比赛。

  “这次活动既是对智力的考验,更是对我体力的考验。我们差不多跑了一上午,但很有意思。”王清泉是这次定向赛的参与者,经过一上午的比赛,他的衣服已经被汗水打湿。作为一个户外运动爱好者,王清泉表示这次活动是他近几年参加的最有意思的定向赛:“以往我参加的定向都是在城市里,虽然可以领略不同城市的风情,但次数一多总觉得有些腻味。但是这次将办赛点放到了乡下,我们除了可以体验活动的乐趣之外,还能顺道和美丽乡村邂逅,是很棒的一次经历。”

  活动组织者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旨在让大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乡村、感悟乡村、拥抱乡村,提升青年实践技能,拓宽青年基层视野,吸引更多大学生返乡就业创业。


标签:大学生;平桥镇;天台;王村;大赛;乡村;户外运动爱好者;相聚;活动组织者;就业创业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